chinesefreesexvideos高潮,欧美极品少妇性运交,久久久国产一区二区三区,99久久婷婷国产综合精品,成人国产一区二区三区

APP推廣合作
聯(lián)系“鳥哥筆記小喬”
#電商運(yùn)營#
谷歌adwords 百度競價(jià) 如何學(xué)習(xí)
好問題
亞馬遜PPC廣告怎么優(yōu)化??拍賣都有哪幾種形式?如何拍賣??
徐子明
提問日期:2023-04-20 | 瀏覽次數(shù):3911
關(guān)注問題
舉報(bào)
查看全部2條回答
2人贊同了該回答
?  關(guān)鍵字績效報(bào)表整理好后,我們即可開始抓出 高點(diǎn)擊、高轉(zhuǎn)化 的關(guān)鍵字,并排除產(chǎn)生高廣告費(fèi)、低轉(zhuǎn)化的低效率關(guān)鍵字。針對(duì)好的關(guān)鍵字我們可以進(jìn)一步的優(yōu)化,提高展現(xiàn)率,增加更多的轉(zhuǎn)化。亞馬遜 PPC 優(yōu)質(zhì)關(guān)鍵詞最重要的是可以帶來轉(zhuǎn)化 CR (Conversion Rate)!其次是有好的點(diǎn)擊率 CTR (Click through rate)。這兩個(gè)數(shù)據(jù)是評(píng)斷優(yōu)良關(guān)鍵字最主要數(shù)據(jù),有好的點(diǎn)擊率與轉(zhuǎn)化,代表關(guān)鍵字廣告展現(xiàn)給正確的客群,買家看了會(huì)想要點(diǎn)擊廣告并下單購買。但要怎樣從數(shù)據(jù)中知道,有效關(guān)鍵字是哪些呢?   首先有一點(diǎn)觀念要跟讀者們厘清,   利用關(guān)鍵字報(bào)表上的數(shù)據(jù)認(rèn)定關(guān)鍵字的好壞,每位賣家都有自己一套標(biāo)準(zhǔn),好比說啟用?;室话惆愕年P(guān)鍵字廣告對(duì)資金雄厚的甲賣家可能無關(guān)痛癢,但剛開始做亞馬遜的乙賣家可能需要竟量拉低廣告花費(fèi),斟酌轉(zhuǎn)化率極高的關(guān)鍵字做廣告。   所以關(guān)鍵字轉(zhuǎn)換的好壞是因人而異,沒有固定的數(shù)據(jù)標(biāo)榜哪些關(guān)鍵字才可以使用。   土豪跟扛磚的,可能還是有點(diǎn)差別(誤)   現(xiàn)在來看關(guān)鍵字廣告最高費(fèi)用上限要如何計(jì)算預(yù)估!售價(jià):$40成本 (包含寄送):$12亞馬遜費(fèi)用:$18利用40-12-18=$10假設(shè)有一個(gè)商品販?zhǔn)?$40 美金,每賣出一個(gè)商品,我們的成本和亞馬遜費(fèi)用加總是 $30 美金,售價(jià)減去成本價(jià)就會(huì)是我們的利潤 $10 美金。如果售價(jià)金額都沒有任何變動(dòng),我們就可求出這商品的盈虧平衡 (Break Even) 是 $10 美金!關(guān)鍵字廣告費(fèi)在沒有虧損的情況下,最高可到 $10 美金。廣告費(fèi)用超出這金額,我們就會(huì)有虧錢的可能。從這我們套用 Pay Per Click 中 Average,Cost of Sales 的公式,則是利潤 $10 / 售價(jià) $40,ACoS 即是 25%。當(dāng)然這是一個(gè)比較實(shí)際簡單的預(yù)估方法,跟類目也有一定關(guān)系,你是熱門類目為了卡位廣告欄位,花的錢勢必不能省。Average Cost of Sales 是什么呢?ACoS 是關(guān)鍵字廣告費(fèi)用占銷售額的百分比,從這數(shù)據(jù)我們可以衡量一個(gè)商品的關(guān)鍵字廣告費(fèi)用要達(dá)多少,以及要多少的廣告費(fèi)用才可以達(dá)成我們要的轉(zhuǎn)化率。有一點(diǎn)需要注意,那就是 ACoS 的 Sales 指的是Total Sales,透過廣告下訂單的總銷售額是包含所有賣家的商品,不局限在做關(guān)鍵字廣告的那個(gè)ASIN 噢。   1.png   好,現(xiàn)在我們知道如何算 ACoS就可以進(jìn)行下一階段:優(yōu)化 Pay Per Click,Product Ad   Pay Per Click Campaign 一定會(huì)有些關(guān)鍵字的廣告效果比其他關(guān)鍵字來的差,   我們可以先用關(guān)鍵字總花費(fèi)金額的欄位由大到小排序,來看哪些關(guān)鍵字花費(fèi)多,而且轉(zhuǎn)化率又差,比如這關(guān)鍵字花費(fèi) $18.55 才帶來一個(gè)轉(zhuǎn)化。   2.png   我們找出了這個(gè)只轉(zhuǎn)化兩次的關(guān)鍵字,   而且費(fèi)用高昂,每轉(zhuǎn)化一次就要 $18.55 美金,這并不是我們要的關(guān)鍵字,現(xiàn)在有三種方法處理這問題。回顧一下以上的范例,剛剛建議的最高 Bid 是 $10   售價(jià):$40   成本 (包含寄送):$12   亞馬遜費(fèi)用:$18   利潤:40-12-18=$10   1. 減少這關(guān)鍵字的最高競價(jià) (maximum Cost Per Click bid):目前關(guān)鍵字最高競價(jià)設(shè)置是 $0.5,每筆轉(zhuǎn)化需要 $18.55 美金,我們能承受的花費(fèi)最高是$10 美金 (break even point),轉(zhuǎn)化已經(jīng)高出我們的最高預(yù)算有1.8 倍,因此我們必須把最高競價(jià)金額減低 1.8 倍,來到 $0.28 美金 (四捨五入)   公式:實(shí)際轉(zhuǎn)化費(fèi)用/ Break even point   18/10=1.8 倍   最高金額降低 1.8 倍   0.5/1.8= $0.28(四捨五入)   建議:原本為 $0.5 的 Max Bid > 修改為 $0.28,減少此關(guān)鍵字的花費(fèi)(不是暫停)讓他繼續(xù)跑廣告,畢竟此關(guān)鍵字還是有帶來轉(zhuǎn)化。   2. 暫停關(guān)鍵字 (pause keywords):跟第一點(diǎn)不一樣,直接暫停關(guān)鍵字也是一個(gè)不錯(cuò)的做法,因?yàn)檫^去60天這關(guān)鍵字只帶來的2個(gè)轉(zhuǎn)化,把這關(guān)鍵字關(guān)掉并不會(huì)對(duì)我們的 ad campaign 有太大的影響,而且還可以省下此關(guān)鍵字帶來的昂貴費(fèi)用。   3. 不做任何變動(dòng),延續(xù)這關(guān)鍵字廣告:土豪的選擇方式,如果想要不計(jì)代價(jià)就是要有轉(zhuǎn)化,你也可以持續(xù)使用這關(guān)鍵字。商品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越多,曝光率越高,在亞馬遜上的確是吃香的??梢援?dāng)做是一個(gè)培養(yǎng)此 PPC 關(guān)鍵字與你商品的關(guān)聯(lián)性,土豪燒錢做法!   抓出賠錢的關(guān)鍵字后,我們可以開始查找轉(zhuǎn)換高,又劃算的關(guān)鍵字。像是這個(gè)!   Cost per Acquisition 才 1.44!轉(zhuǎn)化率又高達(dá) 28%!   3.png   不但可以使用 Sum of total spends 找出好的關(guān)鍵字,   也可以使用 Orders Placed within 1 Week of Click 或是Conversions 抓取。   4.png   高轉(zhuǎn)化的關(guān)鍵字是賺錢的關(guān)鍵字,  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提升賺錢關(guān)鍵字廣告的展現(xiàn)率,最有效的方法則是「增加關(guān)鍵字競價(jià)金額」。首先查看優(yōu)質(zhì)關(guān)鍵字的 Average Cost Per Click,再來看Max Cost Per Click bids 來決定關(guān)鍵字競價(jià)的增加幅度。這要怎么實(shí)現(xiàn)呢?   很簡單,先確認(rèn)優(yōu)質(zhì)關(guān)鍵字的 Average Cost Per Click 不會(huì)跟 Max Cost Per Click 金額太相近,如果金額接近,基本上這代表這關(guān)鍵字的 bid 不夠高,錯(cuò)失了一些展現(xiàn)率;如果關(guān)鍵字轉(zhuǎn)化好,這就代表此關(guān)鍵字錯(cuò)失了更多轉(zhuǎn)化機(jī)會(huì),所以假如我的關(guān)鍵字 Average Cost Per Click,是 0.8,最高 bid 也是0.8,Max bid 就會(huì)需要拉高金額。Estimated page 1 bid 也可告訴賣家關(guān)鍵字 bid 的金額設(shè)置該是多少。   5.png
發(fā)布于2023-04-20
2
0條評(píng)論
3收藏
更多回答
展開
0
0條評(píng)論
0收藏
查看全部2條回答